小小的梦想,养一只绒绒猫.

【绎夏】缘定今夏·今生(二)

🔅现代校园AU 

🔅可以给点小红心和小蓝手鼓励吗😆peace&love

🔅前文指路:前世 







“噢!欧洲贵族,路易二百五。”





        “这是你的钱包吧?” 

 

  眼前的钱包陆绎再熟悉不过,就是他用了很久的那个。 

 

  虽然现在是手机支付时代,但他还是喜欢准备一个钱包装点纸币,他喜欢掌握在手中的感觉,而不是抱着一块像砖一样的手机。 

 

  他是个“老人”。 

 

  不过,既然是他误会了人,他自然会道歉。 

 

  “对不起,是我误会了。”随后便把钱包放进了书包里。 

 

  看他态度诚恳,今夏也不计较那么多,摆摆手道,“算了算了,小爷大人有大量,原谅你了。” 

 

  陆绎微征,“你再说一遍。” 

 

  再说一遍就再说一遍咯,“我说我原谅你了。” 

 

  “前一句。” 

 

  “小爷大人有大量。”今夏忍住想打人的冲动。 

 

  “把小爷去掉。” 

 

  “大人有大量。”她故意拖很长的尾音。 

 

  “嗯,我确实有大量。所以我也不跟你客气了。” 

 

  “……” 

 

  厚颜无耻! 

 

  今夏还在想着怎么回他,坐在前面的人却转身过来凑热闹,一副自来熟的样子,“你们在说什么呀加我一个呗。” 

 

  今夏看着他,感觉有一点点眼熟,“你叫什么名字?” 

 

  谢霄爽朗道,“我叫谢霄,你们叫我谢圆圆就行。” 

 

  谢霄? 

 

  谢圆圆? 

 

  俩人皆是一愣。 

 

  “谢圆圆!”今夏惊叫道,“我是袁今夏呀!还记得我吗?”怪不得她觉得那么眼熟呢,原来是她小时候住在隔壁的邻居。 

 

  “你是今夏!”听到名字,谢霄立刻也想了起来,“自从我搬家后,我们都没有再见面了。” 

 

  “对啊对啊,没想到还能在同一个班,缘分啊!!!” 

 

  俩人兴奋地若不是因为隔着桌子,此时恐怕都要抱在一起来个认亲的名场面了。 

 

  陆绎嫌弃的看了他们一眼,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他们俩这么亲切就觉得很烦,也许是因为他们太聒噪了。 

 

  “你果然人如其名,给人不少‘今夏’。”他故意把“今”字念成了后鼻音。 

 

  今夏咬牙切齿道,“你呢,自恋狂,你又叫什么?” 

 

  “陆绎。” 

 

  “噢!”今夏震惊了。 

 

  “怎么了?”谢霄一脸茫然。 

 

  “欧洲贵族呀!到你这代是多少啦?路易二百五?” 

 

  陆绎:“……”有被冒犯到。 

 

  “噗哈哈哈哈哈。”谢霄的爆笑,吸引旁人不少视线,以他们为中心的其他人也跟着凑了过来。 

 

  “我叫岑福。” 

 

  “我叫蓝青玄。” 

 

  “我是上官曦。” 

 

  “我是淳于敏,大家叫我敏敏就行。” 

 

  (后面附上座位图) 

 

  叫淳于敏的就坐在陆绎的另外一边,姿色在班里也算是数一数二,后来还被评为班花。 

 

  上官曦坐在今夏右边,虽然隔着一条道,但丝毫不影响他们交流。 

 

  如何和另外一个女生快速熟悉起来? 

 

  如果你们喜欢的是同一个爱豆,或者最近都在疯狂的追某部剧,那么恭喜,你们马上就能聊的热火朝天。 

 

  “你喜欢XXX吗?” 

 

  “卧槽你怎么知道的?” 

 

  “我看见你背了他的同款包!” 

 

  “啊啊啊啊啊对啊对啊那是我攒了很久钱买的!我妈还问我买了多少钱,我说50......”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我也是,我上次买的那个……” 

 

  今夏和上官曦还在叽叽喳喳着,男生这边也在讨论篮球明星什么的。 

 

  当然男生的友谊比女生更容易建立,女生彼此喜欢的爱豆也许会是死对头,那么他们就可能很难玩在一起,而男生则不会。 

 

  篮球,足球,游戏,日漫。 

 

  自然和这几个扯不开关系。 

 

  “不如我们放学后就去篮球场打球吧。”岑福提议道。 

 

  “好。”谢霄和蓝青玄纷纷点头,陆绎却半天没有表态。 

 

  “今夏,我们下午去打篮球,要不要来看看啊?”谢霄主动邀请今夏他们一起来看球。 

 

  “有啥好看的,你打球很厉害吗?”帅哥打球才是打球,普通人打球,在他们眼里就是一群人墙拿着篮球移动。 

 

  “那是!我初中那个班可是全靠我才拿下年纪第一的。”谢霄骄傲的回道,说完还卷起袖子展示他的肱二头肌,“看到没,全是肌肉。”还不望摆上几个姿势炫耀一番。 

 

  “哟哟哟,以前的谢圆圆变成了谢壮壮啊。”今夏都快不能把眼前的这个壮汉猛男和小时候被欺负得不敢说话的小胖联系在一起。 

 

  “是啊,以前都是你保护我,以后啊,要是谁敢欺负你,我tm就是一拳……” 

 

  一边说着还真一边出了拳,明晃晃地顿在距离陆绎的脸还有几厘米的位置上。 

 

  “谢圆圆你干嘛!”陆绎丝毫未见恐惧,坐在旁边的今夏却是被吓到了。 

 

  “位置不够,位置不够。”谢霄嘿嘿一笑,全然没了刚刚的狠劲。 

 

  其实他有种感觉他没说出来,他挺讨厌陆绎的,没有缘由的就是看他很不爽。 

 

  陆绎却没有生气,只是道,“没事,他手短。” 

 

  手太短,所以伤不了他。 

 

  谢霄:“你……!” 

 

  “陆绎,去吗?”蓝青玄帮忙解围,刚刚陆绎还没说要不要一起打球呢。 

 

  “嗯。” 

 

  其实陆绎本来不太想和他们一起,他更愿意回家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然后疯狂地打游戏。 

 

  但是今天不知怎么的,不太想这样。 

 

  他想和蓝青玄,想和岑福待在一起。 

 

  或许该做出一点改变了。 





座位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会不会很平淡?

想到哪写到哪,所以我也不知道几章结束

你们的点赞和评论就是我创作的原动力鸭!啾咪!

😙😚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丸子有点晕_ | Powered by LOFTER